当前位置:

古丈:举行“感恩母爱 圆妈妈婚纱梦”母亲节活动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5-11 23:39:39
时刻新闻
—分享—

9.marked.jpg

古丈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宋祖林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

10.marked.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5月13日讯(通讯员 石宇)5月11日上午,古丈县在县德润广场举行“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最美夕阳红·传承好家风暨“感恩母爱 圆妈妈婚纱梦母亲节”主题活动文艺汇演。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宋祖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莲玉出席。

活动中,宋祖林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向莲玉致辞,她表达了对所有母亲的祝福,并呼吁整个社会要关爱母亲、呵护母亲,老一辈要带动新一代,发挥夕阳余热,身体力行做好“传、帮、带”,进而推动好家风的形成和传承。同时希望广大母亲自立自强,弘扬家庭美德、社会公德,崇尚科学,为国教子,以德育人,用实际行动为古丈发展做出贡献。

县妇联主席向春艳宣读了《树家庭文明新风尚倡议书》,动员全县妇女姐妹和家庭成员广泛参与“弘扬好家风、展示新风采”美家美妇·最美家庭创建活动。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多彩的文艺汇演。孩子们通过诗朗诵《献给妈妈的诗》表达了对妈妈的爱,歌曲合唱感动你我,旗袍秀则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风采。

活动最后,现场所有人员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通过歌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爱和祝福,合唱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的举办弘扬了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传承“夫妻和谐·家庭幸福”好家风,弥补了老人结婚时没能留下光鲜亮丽倩影的遗憾,让老年人与年轻人一样享受了浪漫美好生活,有利于促进古丈县五好文明家庭建设,助力精准脱贫,提升群众满意度。

本次活动由县妇联、县文明办、县老年大学、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县教体局、古阳镇妇联联合主办。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3/5509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