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县委党校科干班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5-11 23:41:32
时刻新闻
—分享—

8.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5月13日讯(通讯员 吴红艳 吴建斌 麻晓君)阳光明媚,碧空如洗。5月10日,花垣县美丽的紫霞湖畔,该县委党校科干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正在热火朝天进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上午11时许,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张天顺带领下,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胸前,50多枚党徽在金灿灿的阳光下熠熠生辉。

县委党校教师王琳围绕“爱国.奋斗”主题,动情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周恩来超凡卓绝的聪慧才智与为国奋斗的感人事迹。

7.marked.jpg

“我们要向周恩来总理学习”“我们要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我们要向为党和祖国奋不顾身的英雄学习”……台下,来自该县乡镇和县直部门的40多个岗位的科级干部学员纷纷围绕“爱国.奋斗”展开了心得感想交流讨论。

麻晓杲来自该县职业高级中学,他第一个走上台:“许许多多的革命前辈为了党和祖国,为了我们的今天,不惜牺牲了一切。我要向他们学习,要全心全意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有用人才。”

“爱国不能空谈,实干才能兴邦。”来自县人大的姚琼认为,“我们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要把本职工作做好,以实际行动热爱祖国、对党忠诚。”

“今天,老师带领我们参观了农业园区生态种植基地。现在,农业进入科技化,不学习就会落后。”来自该县乡镇的几名干部讨论说:“我们要好好学习,努力提升能力,全心全意为百姓搞服务。”

有的学员联系实际谈心得打算,有的学员立足工作岗位表明决心。你方讲罢我来说,台上台下,探讨交流越来越有劲儿。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第三组学员欣然唱起歌来,铿锵有力,赞美党的坚强领导与蓬勃发展。

第二组学员别出心裁地表演《恰同学少年--战火中的大学生》,激励大家学习革命先烈们的坚定爱国信念。

“中国科技勇开拓,中国经济再突破,中国制造成果硕,厉害了,我的国。”第四组学员声情并茂朗诵诗歌,颂扬祖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丰硕成果。

“感谢国家感谢党,处处都为我们想,还有咱们习总书记,一心为民、为党、为国家……”最吸引大家眼球的当数第一组学员。只见他们敲锣打鼓,辉旗上场,通俗易懂而又抑扬顿挫的三句半,迎来全场阵阵掌声。

歌声、诵读声,此起彼伏;唱红歌、诵红诗、演红戏、展红剧,高潮迭起。情到最深处,师生们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了,纷纷挥起手中的小国旗,激情豪迈唱起来,“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3/5509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