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志愿者开展“保护母亲河”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 成方清 编辑:文建美 2019-05-13 10:21: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11210328_副本.jpg

安乡手牵手志愿者开展“保护母亲河”公益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11210749.jpg

安乡手牵手志愿者开展“保护母亲河”百米净滩活动。

红网时刻常德5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剑 成方清)5月10日,安乡手牵手志愿者协会“河流守望志愿者分队”43名环保志愿者在安乡县松滋河湿地公园保护区开展了“保护饮用水源,呵护母亲河”为主题的百米净滩活动。

志愿者们沿河而上,清理了大量塑料袋,烟头,酒瓶等垃圾。“看到你们来清理河滩,以后我们一定注意,不再随意往河边丢垃圾了。”在清理湿地保护区时,有几个小青年在吃龙虾,喝啤酒,各式垃圾丢一地,看到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小青年们不好意思,自觉地将垃圾全部装入了垃圾袋。已过立夏,天气燥热,志愿者们连续清理了2个小时,共清理垃圾49袋,重15公斤。活动结束后,大家又齐聚在一起支起柴火灶,烧起大锅饭。志愿者们有的择菜,洗碗,有的切菜,炒菜,忙得不亦乐乎,自己动手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餐。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手牵手志愿者协会爱心联盟商家福聚堂老酒馆,匠乐居装修公司,杨贵妃苹果醋的大力支持。

松滋河是安乡县的母亲河,时下公园百花争艳,是广大市民休闲,散步的好去处。志愿者呼吁,作为安乡的主人和松滋河的儿女,从自身做起,珍爱水源,爱护环境,为建设美好安乡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 成方清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3/5509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