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县公安举办扫黑除恶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5-12 18:57:26
时刻新闻
—分享—

??4.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5月13日讯(通讯员 彭程)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纵深开展,营造全社会凝心聚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5月9日,花垣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对全县重点单位、娱乐场所、寄递物流、三鼎保安公司等行业场所的安保负责人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

民警通过讲政策、讲法律、讲案例、看视频等方式开展宣讲活动。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然后通过什么是“黑”,什么是“恶”的介绍,讲述什么是“黑恶势力”,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原则、目标、重要意义等,通过结合案例、观看视频,告诉大家,通过何种方式举报身边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最后摸排各行业场所有无多次发生殴打、敲诈、欺凌、抢劫消费者的情况或存在“黑保安”,保安、内保欺凌消费者,收取保护费的现象。

参会人员表示,这次的主体宣讲活动意义重大,今后要更加自觉响应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任务使命感,号召社会各界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3/5509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