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检察:举办扫黑除恶知识学习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宁基锋 黎红伶 编辑:于佳丽 2019-05-13 12:14:0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3845wps图片.JPG

红网时刻永州5月13日讯(通讯员 宁基锋 黎红伶)5月9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扫黑除恶知识学习专题讲座,该院全体干警参加学习。学习讲座由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建球讲授。

讲座上,唐建球从依法认定和惩处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依法惩处恶势力犯罪、依法惩处利用“软暴力”实施的犯罪、依法严惩“保护伞”、依法处置涉案财产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联合印发的《关于办理恶势力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关于办理“套路贷”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关于办理黑恶势力刑事案件中财产处置若干问题的意见》《关于办理实施“软暴力”的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等4个意见。

DSC03859wps图片.JPG

唐建球指出,全体检察干警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立足检察职能,在依法打击涉黑涉恶犯罪、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和提高办案效率等方面下功夫,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宁基锋 黎红伶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3/5509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