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举行全民健身乒乓球赛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编辑:于佳丽 2019-05-13 11:45:49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190513103403_看图王.jpg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江华站记者 黄春华)5月11-12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举行全民健身乒乓球赛,本次赛事吸引当地132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赛事每局执行11分制,采取五局三胜淘汰制,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团体三个组别。

QQ截图20190513103450_看图王.jpg

QQ截图20190513103622_看图王.jpg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生龙活虎、奋力拼杀,远台高调、大力抽杀尽展高超球技,热情观众目随球动、全神贯注、屏气凝神,一阵阵赞叹和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整个乒乓球馆充满了紧张激烈而欢愉兴奋的气氛,赛事的男女单打冠军都是打满五局才决出胜负。来自县纪委监委的小姑娘龚晨虽然止步女子单打8强赛,但却并不遗憾,她认为比赛重在参与,平常在办公室的时间比较多,锻炼的机会比较少,乒乓球对场地的要求比较低一些,所以她选择打乒乓球,有利于增强体魄。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3/5509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