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生态惠民 梅溪湖街道开展主题画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丹 编辑:吴思静 2019-05-13 15:2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画展IMG_20190510_095433.jpg

居民观看画展。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岳麓站记者 何丹)“妈妈,我们把这幅画买了吧,把钱捐给需要帮忙的人。”“小朋友们的作品很新颖,这么小就有环保理念,不简单呀!”5月10日上午,在长沙岳麓区桃花岭公园,一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画展暨爱心义卖志愿服务活动,吸引周边社区众多居民前来参加。

活动是“2019年岳麓生活圈惠民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深入推进普惠性民生建设,传达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意识。

大气写意的山水画,色彩斑斓的意境水彩画……一幅幅特色鲜明的画作引得参观者驻足欣赏。活动不仅展出100余幅画作,还邀请原长沙市市长袁汉坤老师和国家一级美术师吴峰杰老师现场泼墨作画。

在爱心义卖区,大家踊跃购买心仪的作品。现场义卖所得善款都将用于帮扶慰问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等困难人群。

“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学会珍惜和保护环境,特别是梅溪湖畔优美的山水环境,维护我们共同的幸福家园。”活动现场,梅溪湖街道金茂社区负责人程旭说。

“我们不仅有生态惠民活动,还开展了文化惠民、帮扶惠民等活动,让党的政策真正惠及百姓。”岳麓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黄奇刚介绍,自4月15日“2019年岳麓生活圈惠民服务月”活动启动以来,全区各街(镇)以“15分钟生活圈”为单位,充分挖掘特色亮点,突显生活圈功能定位,开展以政务服务、书香文化、体育健康、商业便民等主题惠民活动,让群众共享生活圈建设的红利。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丹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3/5510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