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吕余庚深入斗笠山镇督查“全城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李书蓓 2019-05-13 15:2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涟源站记者 蒋葵)5月11日、12日是涟源市的脱贫攻坚“全城行动”日。11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深入斗笠山镇黄港村,督查脱贫攻坚“全城行动”落实情况。

当天,黄港村村部会议室内,斗笠山镇驻村帮扶队、村帮负责人正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5月“全城行动”重点工作,吕余庚走进会议室,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当了解到该村还有因住房问题存在疑似“漏评”人员时,他指出,非贫困户疑似危房的,要进一步搜集相关佐证资料,认真甄别,严格按照政策“三保障”到位。

吕余庚指出,脱贫攻坚是最大的政治任务,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从思想上与党中央对标、对表、看齐,始终坚持高质量脱贫标准,推进工作落实、政策落实、责任落实。要树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思想上不能有半点松懈和埋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脱贫攻坚一脉相承,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首仗,要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六治”专项行动为抓手,认真梳理问题、差距、短板,对照工作要求,明确任务和责任清单,倒排工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3/5510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