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扫黑除恶暨“知路·爱路·护路”宣传进校园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5-13 12:49:37
时刻新闻
—分享—

5.marked.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5月13日讯(通讯员 田娟)“同学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远离黑恶势力,举报黑恶势力,打一场扫黑除恶人民战争,为建设平安、美丽、幸福新泸溪贡献力量。”5月10日,泸溪县解放岩学校,扫黑除恶暨“知路·爱路·护路”宣传进校园活动正在进行时,团县委王若萍同志激情倡议,现场 700余名学生听得热血沸腾。

为了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着力打造平安校园,5月10日,泸溪县委政法委、县扫黑办、县护路护线办、县教体局、团县委、解放岩乡政府、解放岩学校等单位联合主办了扫黑除恶暨“知路·爱路·护路”主题宣传进校园活动。

“我宣誓:我立志成为一名爱路护路志愿者,珍爱生命,珍惜未来!”活动现场,解放岩学校学生代表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今天,学校专门成立了共青团爱路护路队和红领巾爱路监督队,你们要做好榜样,以榜样为力量,感染身边的同学和家长,带动形成全校、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县教体局校安股股长张千聪给学生提出要求。

县委政法委员、县扫黑办专职副主任龚开礼就扫黑除恶暨铁路护路工作提出要求:要助力扫黑除恶,拒绝校园暴力,建设平安校园。要强化护路联防,开展爱路护路,创建平安铁路。

当天,主题宣传活动还通过发放爱路护路主题知识作业本、组织集中签名、集中参观学习扫黑除恶暨爱路护路知识展板等多种方式进行,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学习宣传氛围。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3/5510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