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2019届中青班举行宣讲比赛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向晓玲 陶红 李苏 编辑:张皎 2019-05-14 11:0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5月14日讯(通讯员 向晓玲 陶红 李苏)“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青春的歌声,响彻党校礼堂。5月13日,泸溪县2019届中青班“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主题宣讲比赛拉开序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1.marked.png

活动中,中青班学员分为四大组,每大组出三个节目,按抽签的先后决定出场顺序。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青春的活力,用朗诵、演讲、合唱、独唱等多种形式为全体学员及老师们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每大组节目合计得分你追我赶,比分咬得很紧。现场鼓掌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充分展现学员们激情澎湃,青春向上的新时代风采。

??2.marked.png

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上提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县委党校副校长张小军认为,唯有热爱,才能坚守。唯有奋斗,才能无愧于青春。希望大家能够把对五四精神的继承、发扬和这种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推动自身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奋

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

本次主题宣讲活动,精彩纷呈,发出了青年的时代之声,唱响了青春的主旋律。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向晓玲 陶红 李苏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4/5512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