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暨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涛 编辑:李艳 2019-05-14 15:4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4日讯(通讯员 周云涛)5月14日上午,永州金洞管理区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暨表彰大会。区党委书记何德波出席并发言,党委副书记李耀华主持会议,区组织部、区团委、各基层团组织书记、获奖团员代表、农村致富带头人50余人参加会议。

IMG_2636.JPG

会上,宣读了金洞管理区2018年度“双优双红”表彰决定,并进行了现场颁奖。受到表彰的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农村致富带头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IMG_2658.JPG

何德波在讲话中指出,青年干部要做勤于学习的表率,活到老学到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老老实实向群众学习,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要做扎根基层的表率,把所有心思都放在工作上,扎根基层,以健康积极的心态做工作,防止浮漂,真抓实干,扎根基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做解放思想的表率,要带着开放创新的心去开展工作,大胆解放思想、敢于解放思想;要做弘扬正气的表率,自觉培养浩然正气,弘扬宣传正能量,让正能量影响到身边的每一个人;要做遵纪守法的表率,任何时候,在原则问题面前,一定要守住自己的底线、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廉洁自律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涛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4/5513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