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峻一行调研凤凰县廖家桥镇农业产业工作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杨华 编辑:张皎 2019-05-13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查看雪茶长势。

??2.png

召开座谈会。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杨华)5月8日,凤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峻、黄武才一行深入廖家桥镇调研农业产业工作,召开了廖家桥镇农业产业发展座谈会,县农业也农村局、县农经站、驻村工作队、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周峻一行参观了廖家桥镇满江村雪茶、猕猴桃产业基地,察看了雪茶、猕猴桃的规模、长势等情况。在田间地头就产业的相关情况详细的询问了村组干部、部分群众,并提出了产业发展宝贵建议。

会上,各村(社区)参会代表就本村农业产业发展状况、规模、运营模式和当前农业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了交流,并开展了合作社和农业产业调查核实业务培训会。

黄武才指出,一要提高认识。今年是我县脱贫摘帽年,县委、县政府大力扶持农业产业,出台了一系列奖励扶持政策,要抢抓发展机遇,做好农业产业发展各项工作。二要认真学习。突出农业产业方面的学习位置,提高服务水平,强化政策宣传、技术指导力度。三要抓好落实。各村要及时核实本村产业情况,确保所有的苗木种的下、长得好、卖得出、能赚钱、可长久。

周峻表示,一是高度重视产业发展,引导现有产业具备扶贫特征。二是用活产业扶持政策,充分发挥扶贫资金最大效益。三是加大技术帮扶力度,确保扶贫产业健康成长。四是做强做大合作社,充分发挥合作社在扶贫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杨华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4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