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清水坪镇:送影下村 与民同乐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王林 编辑:张皎 2019-05-15 10:2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王林)为丰富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深入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近日,保靖清水坪镇人民政府联合镇文化站开展“送影下村与民同乐”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欢迎。

观影后,很多村民均意犹未尽地感叹道:“现在家家户户都有电视可看,像这样一群人坐在院子里机会却很少了。今天,我们一边看电影一边聊天,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

近几年,清水坪镇一直坚持“送影下村”,助推文明乡风的形成,让群众精神文化的提升接轨国家惠民新政策,以文化带动“精神脱贫”,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摇旗呐喊、鼓劲助威。截至目前,此次“送影下村”活动放映主题为爱国主义教育片、法制教育片、科学教育片等,并已为清水坪镇10个村(社区)免费播放电影30余场次,受益群众达2000余名。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王林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4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