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朱法栋调度张家界旅游商品产业园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李书蓓 2019-05-15 09:55: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01210014749.jpg

朱法栋在银博物馆项目现场查看施工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101210014754.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5日讯(记者 叶秀月)5月14日上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深入沙堤街道办事处调度张家界旅游商品产业园项目建设。副区长钟湘,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天旅投公司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度。

在张家界旅游商品产业园项目现场,朱法栋通过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入园企业施工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朱法栋认真听取了张家界旅游商品产业园项目指挥部、与会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的汇报。据介绍,目前,一期基础设施EPC项目建设基本完工,一期入园企业及中心商业街用地已成功出让,其他入园企业正在抓紧进行开工前的相关工作,中心商业街、二期安置区等其他各项工作正在有力推进中。

就如何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朱法栋表示,要坚定信心、决心,最大努力推进项目建设,旅游商品产业园项目是市区两级的重大项目,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紧盯,积极协调处理问题,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要加大各项工作推进力度,确保今年取得重大进展,要在加快项目开工、报地、招商、筹资等工作上下大力气,攻坚克难,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积极主动作为,优化项目建设服务工作,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4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