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公路珠晖分局赴罗荣桓元帅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朱海文 编辑:姜珊 2019-05-15 14:06:4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副本.jpg

近日,衡阳市公路珠晖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衡东县荣桓镇南湾村开展“缅怀革命先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朱海文)为扎实开展红色革命历史教育,坚定党员革命理想信念,近日,衡阳市公路珠晖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衡东县荣桓镇南湾村开展“缅怀革命先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罗荣桓元帅故居、纪念园和生平事迹陈列馆,认真观看了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实物、雕塑以及历史资料,寻觅着罗帅的足迹,感受罗帅戎马倥偬的革命生涯,为罗帅在中国革命和建设中所建立的丰功伟绩和他大公无私、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所感动。“无私利、不专断、抓大事、敢用人、提得起、看得破、算得到、做得完、撇的开、放得下”毛主席用这十句概括了罗帅的品格,给予了罗帅极高的评价,这些话也让党员们终身受用。

衡阳市公路珠晖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春林表示,重温革命历史更能激发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局党员干部要学习罗荣桓元帅毕生忠实地实践党的宗旨,永远跟着党走的共产党人精神,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本质不变色。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朱海文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4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