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新增两家全省海智工作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沈阿玲 编辑:王璐 2019-05-15 17:1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沈阿玲)近日,湖南省科协发布《关于2019年度湖南省科协“海智计划”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留学人员创业园和湖南安邦制药有限公司,上榜“2019年度湖南省科协海智工作基地项目名单”。

“海智计划”是海外智力为国服务行动计划的简称,2003年由中国科协和35个海外科技团体共同发起,于2004年2月启动实施。该计划旨在通过发挥科协系统的桥梁纽带作用,建立规范有效的工作机制,同海外科技团体及科技工作者建立经常、密切、畅通和便捷的联系,从而吸引和组织他们以多种方式提供服务,推动地方乃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此前,浏阳高新区、湖南安邦制药有限公司已先后入选长沙市“海智计划”工作站。

此次,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留学人员创业园和湖南安邦制药有限公司分别凭借“浏阳经开区海外高层次人才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和“中药制剂技术海外推广与合作平台建设”项目,入选省级海智工作基地,标志着浏阳海智工作步入新起点,将为浏阳市引进海外智力开辟新渠道。

来源:红网

作者:沈阿玲

编辑:王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5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