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吹响入伍集结号 汇聚强军正能量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苏好 编辑:姜珊 2019-05-15 16:33:30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苏好 李晨旭)“参军光荣,强军有我!””5月14日,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征兵工作推进暨宣讲会,吹响了青年学子携笔从戎、投身国防的集结号,汇聚起人才兴军、科技强军的正能量。衡阳市珠晖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毅辉,区人武部政委朱桥求,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一华、校长陈春泉等出席活动。

刘毅辉部长围绕“大学生投身国防”这一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志存高远砺青春、建功立业赴军营”,他强调,随着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信息化步伐加快,部队正在不断适应新时代潮流,彰显日益成熟的大国科技,强国强军迫切需要高学历高素质兵员,青年学子携笔从戎既是报效国家也是实现自我,积极投身火热军营淬火提纯锻炼成才,并期待同学们把成才梦融入强国强军梦,在人民军队这个大舞台上书写壮丽篇章。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对2018年征兵工作情况作了简要回顾,并就2019年征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退伍复学的优秀大学生士兵代表董文龙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活和收获感想,向同学们展现了勇担责、不怕苦、敢于拼搏奋斗的军人形象,鼓励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军营,报效祖国。

会后,珠晖区武装部副部长康健鹏围绕政治账、荣誉账、素质账、经济账、机遇账、风险账开展了生动的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苏好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5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