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小车深夜撞进民房 车头严重变形2人被困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同恒 戴品 编辑:文建美 2019-05-15 17:37:2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6258.JPG

事故现场。

DSC06259.JPG

成功救出被困者。

红网时刻常德5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同恒 戴品)5月14日23时许,常德市汉寿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汉寿县株木山施家港发生车祸,一小车撞上房屋,两人被困车内。

接警后,汉寿县消防中队立即出动一台抢险救援车和一台五十铃压缩空气泡沫车13名指战员赶往现场。

救援人员在现场了解到,小车在马路转弯的行驶过程中由于车速过快撞上右侧房屋,车头部位发生严重变形,车内有两人被困,一名被困人员已处于昏迷状态。

指挥员在对周围环境进行评估判断后,立即命令两名战斗员做好现场警戒,利用荷马特破拆工具组和鼎力液压破拆工具组分工展开营救,将小车车门扩张撬开,将被困人员救出,抬至担架,并小心翼翼将两名被困人员送至120救护车辆上。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同恒 戴品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5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