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县税务局积极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5-15 14:50:34
时刻新闻
—分享—

6.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5月15日讯(通讯员 许振松)5月15日 ,花垣县税务局会同县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在边城广场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执法单位充分履行“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制作宣传展板等方式,最大限度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和经济犯罪知识。县税务局重点宣传了税收相关政策知识以及税收违法犯罪相关案例,并结合职能,向市民发放了《税收违法行为检举管理办法》,从源头防范经济犯罪。

本次宣传,县税务局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营造了“非法集资人人远离,防非打非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5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