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县公安局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胡萍 麻秋慧 编辑:张皎 2019-05-15 13:24:11
时刻新闻
—分享—

4.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5月16日讯(通讯员 胡萍 麻秋慧)5月15日是全国第10个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按照党中央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总体部署,针对涉众型经济犯罪特别是非法集资、非法传销犯罪的新形势新特点,上午9时,花垣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县金融办、县国税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边城广场,举办了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5.marked.jpg

在边城广场宣传点,花垣县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民警走上街头,通过现场咨询、展板海报、发放宣传知识手册等形式,面对面向群众剖析非法集资、非法传销、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危害性,将防范经济犯罪知识向广大群众普及,增强群众预防经济犯罪的能力和意识,努力打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平安社会氛围。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册1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人次。

6.marked.jpg

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服务民生的坚定决心和显著成果,增强了人民群众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的参与感,得到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胡萍 麻秋慧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6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