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的师父》刘宇宁首谈成名争议:直播是我的解压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肖拓 2019-05-15 20:18: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刘宇宁。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记者 胡弋)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们的师父》已播至第七期,几位徒弟都有各自的进步,其中三徒弟刘宇宁从一开始的寡言少语只会默默做事,到如今已经能越来越自然地在节目中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不断带给大家惊喜。今日,刘宇宁接受了红网记者的微信采访,他表示成名之后压力倍增,“现在很多人瞧不起网红,我觉得能理解。我如果想要去证明自己一定得有作品,所以压力比较大。我要赶紧出我的歌曲还有影视作品,我得对得起我的粉丝。”

刘宇宁同感“大张伟式”焦虑

其实作为一名新晋流量艺人,刘宇宁不可避免地也要面临来自四面八方的争议声,成名后压力倍增。谈及压力与争议,刘宇宁直言压力肯定是有的,节目中大张伟说的“三天不工作就焦虑”其实他也有,这些焦虑连交流最多的大张伟也帮不到他,因为大张伟自己本身也有这些焦虑。他认为每个人其实都是有压力的,成年人就只能去承受,无法矫情。

刘宇宁透露其实自己最大的解压方式是直播,“很多人觉得我的直播是我的工作,并不是。因为我生活当中我不喜欢跟别人倾诉。其实我不喜欢跟家里人去说一些忧愁的东西,所以我更多的排解方式是直播,我直播的是非常放松的状态。我可以去跟我的粉丝去交流、吐槽,我觉得都会很开心,因为他们是一路陪我走来,看着我成长的,他们懂我在说什么,所以我更愿意跟他们分享。

理解网友的“有色眼镜”

面对有些人对他的有色眼镜,面对一些“恶意”,刘宇宁坦言刚进娱乐圈的时候会有困惑,他觉得自己是一个很单纯的人,无法理解一些陌生人会对他们不了解的人有这么大的恶意,但现在通过与几位师父的交流他已经能够客观地直面偏见。“我觉得每个人生活也有压力,可能对他们来说这种吐槽也就是他们释放生活压力的方式,其实不用太在意。刚开始的我会抵触,会困惑,后来就释怀了,人得继续往前走,我觉得自己会慢慢适应这些,学会承受这些。”刘宇宁认为做好自己,别让自己人生有遗憾就好。

谈及参加节目的初衷,刘宇宁虚心直言自己就是来跟师父们学习东西的,想通过参加这个节目解决一些现阶段的困惑迷惘,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也想和师兄弟们一起不断升华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让自己可以走的长远。他坦言,如果真的要学唱歌或者主持这些技能其实三天两夜是学不到太多的,主要学的还是跟着师父在过程中学一些做人或者是对待生活的态度,更多的是精神引导。在压力这么大的现阶段,他觉得跟师父们聊聊可以帮自己把心稍微稳一稳,也能够学到他们更多对待生活的一些状态。他认为这些老师给他传递更多的是,如果想做一个艺人一定要先有德再做艺,从师父身上学到的对这个行业对这个社会的责任感这也是他参加这个节目收获比较大的一个地方。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5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