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家庭日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携手创建健康幸福雨花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刘威成 2019-05-15 22:21:52
时刻新闻
—分享—


1_??1_??.jpg

2_??.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周丹)5月15日上午,第26个国际家庭日“家庭健康,幸福相伴”主题活动在欧亚达家居广场长沙店举行。主题沙画呈现、“小候鸟”诗朗诵等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助力雨花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主题活动由长沙市雨花区卫生健康局主办,圭塘街道办事处、圭塘街道中南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圭塘街道计生协会联合圭塘街道升达社区党总支具体承办。

“我想我的孩子能回来”“我希望你们多陪陪我,多带我们出去走走”“我期盼政府能够保障我们以后的生活”,惟妙惟肖的沙画呈现,掀起活动的高潮。聚焦不同群体,精准为计生特殊家庭、流动儿童、特困家庭等提供不同的服务,雨花区委、区政府千方百计为百姓谋幸福、添福祉,不遗余力为市民建设幸福家园。

“假如小草没有了甘露,那么它永远享受不到成长的快乐”“家是一个温馨的港湾,可以遮风避雨”,温心家园社工朗诵流动儿童“小候鸟”的心声——我想有个安定的家。在小候鸟关爱之家,孩子们学会了勇敢、自信、 坚强和团结。

雨花区圭塘街道于2013年购买温心家园社工服务,是湖南省首个从街道层面出资购买社会组织为辖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服务。此次活动旨在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模式,推进健康幸福家庭,携手共创雨花幸福大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5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