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宾访谈|朗云:约翰迪尔会继续加大对华投资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何青 李璐 编辑:刘威成 2019-05-15 22:48:47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777.jpg

朗云。

人物名片:

世界500强企业、美国约翰迪尔工程机械中国区总经理朗云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记者 卢欣 何青 李璐)“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规模很大,规格很高。”5月14日,朗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展会与行业内人士沟通交流、分享经验。

作为一家拥有180年历史的工程机械企业,约翰迪尔不会缺席中国的发展。朗云介绍,约翰迪尔农业机械于43年前来到中国,工程机械于2012年来到中国。目前已经在中国建立生产基地,工程机械产品制造实现90%的本土化。“不管国际形势如何变化,约翰迪尔依旧会坚持在中国既有的发展战略,并且会加大对华投资,为中国的基础设施建设、“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更多产品和服务,加速约翰迪尔的全球化步伐。”

约翰迪尔工程机械于近两年进入湖南市场。朗云说,随着约翰迪尔在中国的布局和合作更加深入,在湖南将会有更多发展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何青 李璐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5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