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一筑工预制混凝土装备亮相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

来源:​红网 作者: 喻向阳 编辑:肖拓 2019-05-15 23:13:11
时刻新闻
—分享—

参展商和顾客在三一筑工展台前听演讲。.jpg

参展商和顾客在三一筑工展台前听演讲。

三一筑工工厂。.jpg

三一筑工工厂。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记者 喻向阳)5月15日,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盛大开幕,作为本次展会最大的参展商,三一集团共有68台设备参展,展会现场设备林立,其中三一筑工预制混凝土装备的重磅亮相。

本次机械展参展的预制混凝土装备只有三一一家,在W3展馆的三一展台中,观众可以看到三一筑工展示了具有多项国内首创技术的PC(预制构件)生产线、预制件专用运输车和墙板安装机器人,集齐了装配式建筑机械的生产、运输和安装三大板块。

在三一筑工的PC工厂数字沙盘中,观众可以了解到,一块PC的顺利生产,需要多个设备协同完成,三一通过自主研发的PC生产信息化技术,创造性地将PC生产线与钢筋设备、混凝土搅拌站无缝对接,使三大设备版块互联互通,实现智能生产。

工作人员介绍说,三一筑工的PC生产线种类繁多,有综合生产线、SPCS体系生产线、柔性生产线、外墙板生产线、内墙板生产线、叠合楼板生产线、双皮墙生产线、长线模台生产线、固定模台生产线等,不同的设备搭配,能生产不同的构件,更适合中国装配式建筑的特色。中国有超过50%的PC生产线由三一提供,在国内已有400多条生产线。三一筑工现已成为行业内唯一可提供PC成套设备解决方案的企业。

今天下午,在三一W3馆的展台上,三一筑工PC装备营销公司营销总监全振华进行了《三一智能装备助力新型建筑工业化快速发展》的演讲,他为广大观众讲解了装配式建筑的生产、运输、施工等先进性设备,并介绍了三一新时代全产业链的装配式建筑人才培养的内容,让大家对三一建筑工业化的软实力和硬基础有了一个更全面的了解。

来源:​红网

作者: 喻向阳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5/5516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