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芦淞区果园路将于今年7月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编辑:谢羽 2019-05-16 10:14:4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芦淞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晓江接听“12345”市长热线。

红网时刻株洲5月16日讯(记者 龙琦)昨日上午,株洲市芦淞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晓江接听市长热线。2个小时内共有17位市民打来电话,反映的问题集中在道路建设、市容市貌、老旧小区提质改造等方面。杨晓江一一给予了回复,并召开了现场交办会,对各职能部门提出了具体的办理要求。

杨晓江表示,不只是今天接听的热线要认真办理,平时也要加大办理力度,而且关键在抓落实。这要求各部门调查核实要快、解决处理要快、沟通反馈要快;也要符合政策法规、符合实际情况、符合社会公益;同时,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共同解决问题。

问题摘要:

刘先生:芦淞区果园路道路坑洼破损严重,且车道较窄,车辆通行不便,请求处理。

回复摘要:

果园路项目西起石宋路,东至东环线红南桥西侧,全长1776米,路幅宽19米至44.25米,双向四车道,为城市主千道。果园路开工后曾因多方原因停工,今年4月已经重新开建,并将于7月完工。龙泉片区是我们重点开发片区,除了把果园路修好有,还要沿着果园路,把连接芦淞服饰市场群的星通路下穿涵洞连通,今后这里道路一旦全部拉通,将成为芦淞市场群的延伸。

问题摘要:

彭先生:我是芦淞区何家坳小区6栋的居民,小区因是老旧小区,一直没有物业驻扎且无人管理,一到下雨天房屋漏水严重,小区内路面积水严重。请求处理。

回复摘要:

何家坳小区已经列入芦淞区老旧小区改造计划,今年就将完工,改造前会对这些问题进行摸底,确保改造能够真正解决老百姓遇到的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6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