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新军看望慰问高三教师

来源:红网茶陵站 编辑:谢羽 2019-05-16 08:3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茶陵站记者 张李培 林则梁)5月15日,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在茶陵一中多功能厅集中慰问我县高三教师,寄语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人为本,做好最后备战,力争今年高考再创佳绩。茶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文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花,副县长张征良,县政协副主席刘福明等领导参加。

集中看望

高考在即,茶陵县教育局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高考备考指导、备考管理措施、备考教研措施,全县高考备考工作井然有序。各学校积极正面引导鼓士气、关注细节抓落实,尊重规律抓重点,严阵以待、迎战高考。高三教师坚守课堂阵地,重视心理疏导,科学训练应试心理和技巧,确保今年高考上线人数和上线率的稳定增长,实现新突破。

彭新军指出,一要坚定信心,有志在必得的信念。信心来自于各个学校的艰辛付出,来自全体高三教师的辛勤耕耘,来自于莘莘学子多年的寒窗苦读以及心中的梦想,信心也来自于我县持续提升的教学质量。二要做实备考。要以学生考试为中心,想考生之所想,急考生之所急,备考的每一个环节、细节要做精、做细、做实。要对标对表高考的各项备考工作要求,查漏补缺,补短板、强弱项,为广大考生创造优质、舒适、安全的备考环境。三要及时总结。教育质量、教学管理提升工作永远在路上,要借鉴其他地区学校的备考、教学、管理等各方面的经验。要总结自身教学管理上成功的做法,更要找到自己的短板和缺陷,取长补短,使全县的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来源:红网茶陵站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6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