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雅溪高架桥附近路段山体滑坡 过往请注意安全

来源:红网吉首站 编辑:张皎 2019-05-15 19:19:48
时刻新闻
—分享—

清理前的路面。

清理后的路面。

巨石将人行道及一盏路灯压坏。

显眼位置摆放了行车警示牌。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吉首站记者 向力)受连日降雨影响,5月15日上午,吉首市绕城东线雅溪高架桥附近路段发生山体滑坡。险情发生后,交警部门立即在滑坡处维持交通秩序,小车可缓慢正常通行。

下午三点,记者在滑坡现场看到,现场围起了隔离围挡,几块巨石将人行道及一盏路灯压坏;丹桂路与雅溪高架桥匝道处摆放了行车警示牌,避免二次事故发生;受损的隔离护栏已换为设置交通锥形桶,单边两条车道可正常通行。

据了解,目前山体结构处于不稳定状态,且18~19日还将迎来一次强对流天气,相关部门正在制定抢险施工方案。交警提醒:在道路疏通前,附近车辆提前做好线路规划,尽量避开此路段,以免造成拥堵,安全出行。

来源:红网吉首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6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