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炮文化节带动“旅游热”浏阳11家景区接待游客15.76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陈郁琳 王鑫平 编辑:吴思静 2019-05-16 14:4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浏阳日报记者陈郁琳通讯员王鑫平)凭借一张第十四届中国(浏阳)国际花炮文化节的门票,来自郴州市的客商周超与两朵浏阳“名花”相遇——白天赏玩大围山杜鹃花,晚上观看满城烟花。5月9日至12日,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推出“买花炮文化节门票免费游景区”活动,同时还发放了1万份《春季赏花语音版手绘地图》,并推出四条浏阳赏花精品线路,让花炮与旅游有机结合、同频共振。

而随着第十四届中国(浏阳)国际花炮文化节的举行,浏阳迎来旅游高峰。据统计,9日至12日四天时间里,参与“免费游”活动的11家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15.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166.9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陈郁琳 王鑫平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6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