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陈宏权 编辑:张皎 2019-05-16 08:34:24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宏权)5月13日,凤凰县委政法委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红革主持,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晃毓给与会党员干部进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解读。

会上,张晃毓逐章逐条组织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让大家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和正确把握新修订条例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组织观念,规范和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政法实际工作严格执行《条例》各项规定,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一要认真把条例学深悟透。全体干部要逐条认真研读《条例》,特别是新增和修改的部分,全面深入地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做到学懂弄通、吃透精神,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二要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学。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全体干部的心上,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推进政法工作再上形态台阶。三要带着敬畏之心学。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必须自觉遵守《条例》,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

会上,还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州委七项规定及县委十二项规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站位,立足岗位,以身作则,贯彻落实,务求实效。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陈宏权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6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