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赵海峰主持召开高考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龙志先 编辑:张皎 2019-05-16 08:45:12
时刻新闻
—分享—

11e4de37b8bf4a0a312b5d06f747405.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龙志先)5月15日,凤凰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海峰主持召开教育工作会,专题研究布署高考工作事宜。分管副县长吴汉章、政府办副主任吴金海、教体局领导班子及高考委员会有关人员,县高级中学、崇文中学、黄丝桥中学等3所高中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高考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和3所高中学校备战高考的情况汇报,并就高考考务费、高考用车、高考用餐、高考周边环境净化等问题一一梳理,销号解决。

赵海峰指出,高考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关系到无数家庭的幸福希望,更关系到凤凰教育的健康发展,各相关单位一定要抓实,抓牢,确保高考工作零失误。

赵海峰表示,高考是当前的核心工作,各相关单位,特别是教体系统要把所有的精力集中到这个核心上来。针对现阶段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监管,主动联系、提前介入、包点到校、责任到人、全程监督、领导巡查,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二是科学制定交通运输、安全保密、监考人员选聘等各种方案,确保部门高度联动;三是加强对学校周边施工的管理,严禁燃放烟花爆竹,最大限度降低学校周边噪音影响,确保学生安心备战高考。

据了解,今年凤凰县高考报名2258人,单招录取593人,实际参加考试1665人。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龙志先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7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