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开展2019年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赵阳顺 张晓彬 编辑:张皎 2019-05-16 11:3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赵阳顺 张晓彬)近日,保靖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农业执法大队、农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到复兴镇大妥村开展“2019年度农村法治宣传月活动”。

今年是保靖县开展七五普法关键之年,为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基础作用,推动全社会树立法治意识,为全县"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保靖县农业农村局根据行业特点,以《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植物检疫条例 》、《基本农田保护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农药管理条例》等涉农法律法律法规为重点,进村入寨开展法治宣传,当天共向来自复兴镇周边的甘溪、盐井、大妥、山河等10余个村的近600余赶集农民发放农业法制宣传资料3000份次。

为突出抓好农村在家务农村民的普法宣传,带动和促进全县乡村普法,该局5月5日至6月5日,在全县12个乡镇开展“2019年度农村法治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赵阳顺 张晓彬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7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