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集中“充电” 向形式主义问题“亮剑”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永权 编辑:张皎 2019-05-16 11:33:05
时刻新闻
—分享—

W02019051637130074501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吴永权)5月14日,凤凰县政府系统解决形式主义问题整治“文山会海”为基层减负暨办公室业务培训会在县人民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17个乡镇和49个县直单位办公室主任和县政府办文秘办、县政府研究室、县政府督查室、县政府总值班室、县政府办档案室、县大数据中心等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林洁主持。

会上,县政府办副主任吴金海宣读《凤凰县政府系统解决形式主义问题整治“文山会海”减轻基层负担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县政府系统解决形式主义整治“文山会海”相关工作,明确工作要求,并就县政府系统办公室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县政府系统办公室统筹抓好本单位的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下发了《凤凰县政府系统解决形式主义问题整治“文山会海”减轻基层负担工作方案》《凤凰县县级机关会议活动管理规定》和公文处理资料汇编,开展了公文格式和行文规则、综合文稿与政务信息、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档案管理和机要保密、电子政务等五项办公室业务培训。

县政府办副主任田晓勇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县政府系统办公室过去取得的成绩和优良传统,深刻指出和分析县政府系统办公室存在的问题,对县政府系统办公室下步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据了解,此次会议是落实中央明确2019年为“基层减负年”精神和省、州、县工作部署,充分聚焦县政府系统办公室作为中枢位置、县委县政府的前哨后院,承上启下、沟通左右、连接内外的特殊地位,通过动员县政府系统办公室凝聚工作合力、增强工作动力、提升工作效率,采取有效举措切实减少文件会议,减少工作检查评比,祛除形式主义弊端,让基层干部有更多时间研究推动工作,让减负成为基层干部的切身福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按照会议要求,在单位内开展会议精神传达和业务学习工作,不断提升办公室业务能力和水平,切实规范工作程序,严格控制文件和会议数量,提升工作执行力和效能,为解决形式主义问题减轻基层负担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永权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7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