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文旅局开展精准扶贫大走访活动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香花 滕树军 编辑:张皎 2019-05-16 11:40:17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凤凰县文旅局局长唐小平在山江镇稼贤村查看山药种植基地的长势情况。

??2.png

帮扶干部与贫困户交流。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吴香花 滕树军)为进一步做实做细脱贫攻坚工作,确保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扎实推进,5月15日,凤凰县文旅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分别深入千工坪镇牛岩村、新坪村和山江镇稼贤村三个贫困村的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开展“精准扶贫大走访”活动。

当天,来到村部楼会议室后,大家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组关于本次大走访活动主题介绍与此次走访需要核实的内容,随后,帮扶责任人进行入户走访。走访中,各帮扶责任人深入各自结对帮扶户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家庭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春耕生产情况、进一步核实扶贫政策、措施落实及产业发展等情况。还对家里饮水、周边环境卫生、衣物摆放及圈养家禽家畜等进行了查看,有的还在田间地头与帮扶户一起探讨进一步发展致富的途径。

通过大走访活动,准确把握了全村当前扶贫工作实情,及时全面了解群众的思想状态,为推动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奠定了扎实基础。同时也拉近了帮扶干部和群众距离,提高了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认可度,增强了贫困群众脱贫摘帽的信心。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香花 滕树军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7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