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吉首站 编辑:张皎 2019-05-16 11:27:1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287_??.jpg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吉首站通讯员 彭宇翔 谷成达 傅淳宬)5月15日,吉首市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期)举办开班仪式。来自市直机关、国有企业、学校及医院的15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培训为期3天,课程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党员义务与权力、党章党史等内容,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对学员进行系统全面的培训教育,使学员了解党的基本知识、优良传统和作风,端正入党动机,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并通过专家讲授、互动交流和知识考试,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管理和引导。

来源:红网吉首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7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