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公安局开展易制毒化学品运输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5-16 09: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5.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5月16日讯(通讯员 向迎华 汪洋)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助力“净边”专项行动,全面落实“禁毒2019两打两控”工作,近日,吉首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高速交警开展针对易制毒化学品运输的专项检查行动。

6.marked.jpg

5月14日晚7时,吉首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高速交警部门在雅溪高速路口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检查重点对象为“两客一危”车辆。民警主要针对相关车辆的驾驶室、后备箱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司机进行了禁毒知识及扫黑除恶知识的宣讲,并对有可疑行为的司机并进行了尿检,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发现任何违法犯罪的线索要及时举报。

行动当晚,共出动警力20人、警车5台,检查车辆50余辆,均未发现有任何违法犯罪行为。行动取得良好效果,对全力遏制各类非法制造、贩卖和运输易制毒化学品的违法犯罪活动起到震慑作用。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8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