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行片区网格化 助力暮云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张慧 编辑:廖浩宇 2019-05-16 22:59:4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5月15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召开城管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张慧)为适应目前城市管理网格化管理和精细化管理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工作, 5月15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召开城管工作会议,部署城管片区网格化管理工作。

会上宣读了《关于推行城管片区管理责任制的工作意见》,一是明确片区划分。以高云路中线为界,中线以北为北部片区,辖四个社区、一个集资办;以高云路中线为界,中线以南为中部片区,辖三个社区、一个集资办;南部片区辖二个社区、三个村。二是明确人员划分。由办事处主任担任片区组长,办事处工委副书记担任片区副组长,全面负责城市管理工作,实行由街道城管办工作人员和执法干部负责制,明确负责人。每个片区由城管办人员、城管中队执法干部、社区(村、集资办)专干、特勤人员、城管协管组成。三是明确工作职责。要求每个责任片区网格中的每个工作人员要定岗定责,明确各自的职责,逐步建立标准明确、责任新化、考核公平、奖罚分明的城市管理工作体系。

下一步,暮云街道将严格按照该意见要求,推进城管工作片区网格化管理。以网格化管理和精细化管理为契机,使城市管理与执法无缝对接,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张慧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8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