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桂阳两县交流乡镇专项教育基金办公室建设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谭长征 编辑:姜姿 2019-05-17 09:00:5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3日,桂东县教育基金会调研组来到桂阳县探讨交流乡镇专项教育基金办公室建设与管理的工作经验。

桂阳县教育基金会介绍了桂阳县的做法。

红网时刻郴州5月17日讯(通讯员 谭长征)5月13日,桂东县教育基金会调研组来到桂阳县探讨交流乡镇专项教育基金办公室建设与管理的工作经验。

截至2018年底,桂阳先后有12个乡镇、3个街道办事处、13所学校和3个行政村相继成立了专项教育基金办公室。共募集爱心基金2183余万元,为助力教育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供了经费保障。各乡镇(街道、学校)的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奖学助学活动,已有数百名教师及近万名学生受惠。

调研组表示,桂阳县乡镇专项教育基金办公室建设工作经验在全市乃至全省都产生了比较大的影响,桂阳“全民慈善、全民公益”氛围实在是可圈可点。桂东县新坊乡、青山乡将认真借鉴桂阳经验,先带好头搞好试点,取得经验后再逐步在桂东推广。

来源:红网

作者:谭长征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19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