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高新区税务局为纳税人提供减税降费一站式退税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邓利娟 编辑:姜姿 2019-05-17 09:08:39
时刻新闻
—分享—

ffe55d68-5f18-4232-a321-13e84ea68070.jpg

近日,郴州高新区税务局多措并举为纳税人提供“一站式”退税服务。

红网时刻郴州5月17日讯(通讯员 邓利娟)“短短6分钟就走完了所有退税流程,虽然退税金额只有6.6元,但是让我深刻感受到了郴州高新区税务部门不折不扣执行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态度,感谢感谢……”郴州微巢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周丹晖办理完退税业务后高兴地说道。近日,为确保减税降费退税工作精准、快捷、高效落地,郴州高新区税务局高度重视,一把手靠前指挥、分管领导现场督导、相关科室各负其责,多措并举为纳税人提供“一站式”退税服务。

“一个也不能错、一个也不能少!”郴州高新区税务局负责责人铿锵有力地说道。为确保“应退尽退”,该局减税降费办将疑点清单和税务软件平台上每天新产生的疑点数据发送给税源管理科,由各税源管理科负责核实应享未享纳税人具体情况,分类建立小微企业普惠性政策应退纳税人清册,分批办理退税手续,做到退税清册零遗漏。通过系统查询、电话调查、微信询问、大厅告示、网站公告、媒体播报等方式广泛传递和确认退税信息,实现退税通知零死角,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同时,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退税清单上的纳税人可将个人身份信息和退款账户信息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路径报送给郴州高新区税务机关,经核实后,纳税人可实现资料零报送,足不出户办理退税。此外,该局通过实行责任分包到个人,建立退税每日销号制度,比进度、比战果,简化退税流程,在办税大厅设立“减税降费退税”服务岗和“党员示范岗”,开辟减税降费退税办理绿色通道,切实将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邓利娟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19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