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气象局开展“关注消防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吉首站 作者: 刘玥 编辑:张皎 2019-05-16 15:54:20
时刻新闻
—分享—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干部职工用干粉式灭火器模拟灭火过程。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吉首站通讯员 刘玥)为有效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5月14日,吉首市气象局开展了“关注消防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该局邀请吉首市消防大队为干部职工培训,结合典型火灾案例,分别从“如何开展消防检查”、“基本的火灾逃生知识”、“日常的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模拟了火灾中如何自救、疏散及用灭火器灭火的过程。实地演练之后,党员干部职工在消防大队教员的指导下,对办公楼、食堂、发电室等场所开展了全面消防安全检查,确保疏散通道畅通、消防设施完备,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吉首站

作者: 刘玥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19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