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2019届中青班“理论联系实际”座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隆涵 编辑:张皎 2019-05-16 15:32:06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隆涵)5月15日,2019届中青班“理论联系实际”座谈会在县委党校顺利举行,会议由县委党校校长龙桃梅主持,凤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覃振华出席并讲话。

覃振华指出,一是必须将讲政治贯穿始终,发挥领导干部个人的政治信仰、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立,对党忠诚,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二是必须将勇于担当贯穿始终,青年干部要能担当、愿担当、担当好,学习做群众工作,走群众路线,在自己的岗位上做贡献;三是要将苦干实干贯穿始终,要用“钉钉子”的精神来指导实践,在特殊时期,对待特殊任务,要静得下心,吃得下苦,最终“百炼成钢”。

47名学员在座谈会上就一个多月集中学习,尤其是北京异地教学阶段的所感所想进行分享。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隆涵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19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