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政府督查组深入保靖督查调研“放管服”改革及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杨 编辑:张皎 2019-05-17 10:1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彭杨)5月15日,州政府督查室一行5人就“放管服”改革及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情况来保靖县进行专项督查调研。县政府办、县编办、县政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调研。

督查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查看咨询、查阅档案资料、实地了解政务服务事项办理工作开展情况等方式,对保靖县优化营商环境及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单位的“互联网+政务服务”、投资审批改革、商事制度改革、“帮代办”机构运行等进行了督查调研,详细了解保靖“放管服”改革工作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进展情况。督查组肯定了保靖县对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高度重视,工作务实,进展较快。

督查组一行指出,“放管服”改革要坚持民意为先,突出问题导向,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协同推进;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靠实责任,依法推进,实现企业群众“最多跑一次”“只进一扇门”目标;要领会精神实质,增强承接能力,做好后续监管,决不能让“放管服”堵在“最后一公里”;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抓住要害,攻坚克难,部门之间要上下联动、相互配合;要统一思想,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杨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19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