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保靖电力公司党员服务队为五保户老人送光明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5-17 08:4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5月17日讯(通讯员 俞采华 曹彪 记者 张鹏)“感谢你们帮我拉好家里的线路,装上电灯,这样我就能放心用电了……”5月17日,家住保靖县毛沟镇略水村的五保户李兴松老人对安装人员激动得说。这是国网保靖电力公司毛沟供电所的党员服务队上门,为老人免费新装供电线路和室内的照明电灯,解决其生活用电难题的一个缩影。

李兴松是村里五保户重点帮扶对象之一,今年70多岁,家境十分贫困,在政府帮助下新建了房屋,可没有拉线路,生活十分不便。

近日,该供电所工作人员途经该村时,了解到其生活上的情况,立即组织人员进行现场勘查并迅速调配物资。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驱车赶到老人的新房,做好安全措施后,队员们立即投入工作中。有的安装室内线路、漏电保护开关、更换节能灯;有的负责布线、装表、接线……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施工,新房子亮堂起来。当光明照亮在李兴松房间时,老人露出了期待已久的笑容。

一直以来,毛沟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为了更好地帮助困难家庭,上门主动与孤寡老人、困难户及特殊群体结成对子,为他们免费拉接线路、安装电表和更换开关、节能灯,排除用电安全隐患等,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0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