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委党校中青班学员深入社区走访慰问贫困党员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伟 王勇 编辑:张皎 2019-05-17 10:10:22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党校党员干部、中青班学员看望慰问社区贫困贫困党员。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保靖站记者 彭伟 通讯员 王勇)5月15日,保靖县委党校党员干部和中青年班全体学员深入迁陵镇魏竹路社区开展“走访慰问贫困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了社区贫困党员,为社区贫困党员送上了亲人般的关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党校党员干部和中青班学员分三个小组分别对社区贫困党员进行看望慰问。党校党员干部和学员们以拉家常的方式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并送上慰问金与慰问品,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这个大家庭的团结和温暖。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伟 王勇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19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