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上奇观 新宁县夫夷江岸惊现巨大阳元石

来源:红网 作者:彭林海 郑国华 罗斌 编辑:姜珊 2019-05-17 11:35:01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乘船正在夫夷江岸水上“元阳石”前观赏拍照。

游客在“元阳石”前观赏拍照。

洞内钟乳石千姿百态,绚丽多彩。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彭林海 郑国华 罗斌)5月16日,新宁县回龙寺镇板桥村,众多游客乘船正在夫夷江岸水上“元阳石”前观赏拍照。该村山水、田园风光十分优美,清澈的夫夷江从村内穿境而过,尤其是夫夷江渡口西岸,由崖石上千万年来滴水天然形成一根圆柱形钟乳石,距江上水平面高4.8米,直径1.2米,日前由村民发现,根据形状冠名“元阳石”,堪称水上奇观。连日来,吸引外地闻讯而来赏景拍照的游客络绎不绝。

该村河西码头上方山岩,还有一个特大溶洞,洞内钟乳石千姿百态,绚丽多彩,是该县开发美丽乡村、发展乡村全域旅游的好去处。

来源:红网

作者:彭林海 郑国华 罗斌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19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