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交警走进湖南省地勘局405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5-17 10:19:34
时刻新闻
—分享—

5.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5月17日讯(通讯员 张进)为推进交通安全宣传“七进”活动,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16日,湘西交警应邀走进湖南省地勘局405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为地勘队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405队干部、职工及专职驾驶员近30人参加。

6.marked.jpg

湖南省地勘局405队成立于1958年,位于吉首市人民中路,单位现有干部、职工近千人。近年以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私家车已走进普通家庭,为提高单位职工交通安全意识,湘西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应邀来到这里开展交通安全宣传。首先交警支队民警组织地勘队干部、职工及专职驾驶员集中观看了“让生命无憾”交警安全宣传视频,并以“细节关乎安全与生命”为主题开展交通安全讲座,与地勘队的专职驾驶员及干部职工面对面进行交流互动。讲座上,宣传民警详细介绍“小细节关乎大安全、防御性驾驶技巧”等内容,讲解幽默而生动,现场不时爆发出会心的笑声与热烈的掌声。

讲座结束,405地质队副队长彭清庭对湘西交警来单位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表示感谢,并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我们虽是省直单位,但生活在吉首,交通出行活动与每一位干部、职工息息相关,我们将不断加强干部职工学习交通安全法的自觉性,把交通安全教育纳入年度学习计划,为‘美丽湘西、平安湘西’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0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