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委统战部专题学习《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龙含妍 编辑:张皎 2019-05-17 11:08:4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0_副本.png

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龙含妍)5月17日,凤凰县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湖南省委制定的《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到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做好集中整治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要强化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州、县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意义及主要措施,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三是狠抓落实。对标要求,列出清单,立行立改,切实转变作风,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时做到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等,确保整治各项工作要求在统战系统落地、落细、落实。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龙含妍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02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