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黄龙 邓嵩 编辑:李艳 2019-05-17 15:28:18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jpg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双牌站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黄龙 邓嵩)5月16日,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责任人主持召开了全县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培训会,全县共有130余家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食品安全法》。

会议要求,餐饮服务从业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大事,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餐饮从业人员务必履行职责,严把食品安全关;要认清形势,当前全县餐饮业发展稳中向好、喜中有忧,餐饮业发展要与新形势发展要求相适应;要按照《餐饮服务操作规范》要求进行操作。

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不定期对餐饮相关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培训,不断引导食品经营者牢固树立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全面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黄龙 邓嵩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0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