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禁毒办深入宁远开展禁毒培训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永芳 蒋永锋 邹小华 编辑:于佳丽 2019-05-17 16:1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7日讯(通讯员 杨永芳 蒋永锋 邹小华)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主要领导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指示批示及2019年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积极适应禁毒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进一步提升禁毒基层基础工作能力,成功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5月14日至15日,永州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唐雅军和军转副团级干部刘俭利深入宁远县开展禁毒工作业务知识培训。宁远县政府办主任、禁毒办主任出席培训会议,各乡镇分管领导及禁毒专干、派出所长参加会议。

市禁毒办深入宁远开展禁毒培训指导工作1000 拷贝.jpg

培训会上,唐雅军和刘俭利分别就如何推进社会面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和风险分类评估管控工作,以及社区戒毒康复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还分别深入到冷水镇、棉花坪瑶族乡及舜陵街道现场指导禁毒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指导,各禁毒专干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禁毒工作主体责任和职责任务,有效提升了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强化了工作责任和担当,为今后全面落实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夯实基层禁毒基础工作,深入推进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规范和提升全县禁毒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杨永芳 蒋永锋 邹小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0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