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举办2019年第一次工贸企业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雷奕璐 黄昱文 编辑:于佳丽 2019-05-17 16:0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7日讯(通讯员 雷奕璐 黄昱文)为进一步增强宁远县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法律意识,提高安全管理能力,减少和预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5月16日上午,宁远县应急管理局举办了工贸企业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宁远县规模以上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员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宁远县举办2019年第一次工贸企业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 拷贝.jpg

此次培训,宁远县应急管理局和工业园管委会做了充分准备和精心安排,特别邀请了国家一级安全评价师,注册安全工程师陶长明现场授课,培训了安全生产基础知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简介、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知识、有限空间基础知识等方面内容,并通过典型案例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

培训通过集中学习的形式,使全县规模以上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员进一步掌握了安全生产管理的基本知识,强化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夯实了安全生产基础,促进了宁远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来源:红网

作者:雷奕璐 黄昱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0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