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开展摩托车、电动车排查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廖财银 编辑:吴思静 2019-05-17 17: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7日讯(通讯员 唐杨 廖财银)为进一步强化摩托车、电动车源头管理,建立健全摩托车、电动车安全管理长效机制,5月16日,永州市蓝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发改委、交警队,在辖区内开展摩托车、电动车生产和销售领域排查治理工作,全面摸清底数建立工作台账,进一步落实摩托车、电动车销售点戴头盔销售政策,并在现场交办意见及相关注意事项。

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查看了摩托车、电动车生产日期,按照新国标要求对照各项数据,并将新国标的各项注意事项与店主进行详细说明,叮嘱店主按照《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进行销售,营造文明、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廖财银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8/5521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